close
 
好——der!
 
一看到封面圖,想必大家都懂了吧?
我被自己重重打臉啦!( ‘д‘⊂彡☆))Д´)
 
打破了前一篇心得文說的「離挖穿地下城還有很長一段距離」的發言,總之這次的地下城活動我成功的挖完50階了!d(`・∀・)b
 
然而損失……有點慘重就是惹……(|||゚д゚)
 
 
 
 
 
首先先介紹大阪城挖掘部隊主要兩隊!
 
戰力最高、負責開路的〖部隊一〗
挖掘範圍:1~10階 / 20~50階
 
(開挖前)
 
(50階後)
 
〖部隊一〗是我最放心的隊伍(50階除外),雖然原以為地下城副本難度高,前期一直提心吊膽地挖,後來挖順了就鬆懈了,而且還在37階撿到第一把咪醬麻麻(*´∀`)~♥
 
 
結果在50階差點沒把我嚇死!
 
前面第一次遇到槍時嚇了一跳,以為是傳說中的高速槍「槍爹」,沒想到只是把丙級槍,最後50階剛開始被真正的槍爹捅了還愣了幾秒,回神後大俱利的刀裝已經沒了
 
之後就是陸續被爆打,受傷立繪一個接一個跑出來
 
長谷部的刀裝也沒了
螢丸、清光各被打掉一個刀裝
大俱利「重傷」只剩一滴血
長谷部「真劍必殺」(繼清光後,本丸第二位「真劍必殺」)
 
戰鬥就這樣在我被嚇哭前結束,因為當時實在太慌了,戰鬥細節都忘了,只能講個大概(╥﹏╥)
 
而且戰鬥後整理了一下才發現清光的刀裝也沒了(゚д⊙)
 
第50階損失了:重騎兵 特上×1 / 輕騎兵 特上×6
 
其實刀裝什麼的爆了沒關係,碎刀才是最痛苦的,這次很幸運保住了大俱利,但大家都受傷了……(つд⊂)
 
 
資源什麼的我不在意,只要大家平安就好!
 
不過我實在是體驗到了修大太刀與其他刀的時間差……
 
 
 
 
接下來是——
 
全是短刀、在低階區衝等的〖部隊二〗
挖掘範圍:11~19階 / N次的10、20、30階
(開挖前)
忘了截圖
 
(50階後)
因為也沒升等多少所以也沒截
 
所以妳到底截了什麼啊!(╬゚д゚)
 
(全員飄花紀念圖)
 
〖部隊二〗主要是拉短刀們的等級(沒記錯的話七圖是短刀主場)
 
一開始短刀們只有10幾等(15↓),所以只敢讓他們在11~19階稍微打一下
 
〖部隊一〗打完50階後的手入期間,我就開始練〖部隊二〗,因為〖部隊一〗的慘況,我更加小心地只在10階慢慢衝等+挖博多
 
直到全員Lv.19才敢去20階找後藤(不過博多還沒挖到),在20階轉了一段時間後,就非常戲劇性地掉了後藤
 
之後把今劍調去〖部隊三〗,後藤則代之成了隊長,繼續在30階尋找信濃!
 
2017/8/8 等級進度
 
 
 
 
 
【總結】
因為星期一~五要上暑輔,不得不放棄熬夜இдஇ
 
畢竟帶回了後藤,活動任務也都破完了,我也不強求了……
 
另外還用活動中賺到的小判買了夢寐以求的春天景趣,沒辦法和地下城制霸的匾額放在一起好可惜啊~
 
對了!因為擔心大家誤會所以說一下……
其實……
一期哥還沒來我的本丸……
(´,_ゝ`)
arrow
arrow

    羽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