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#文豪野犬乙女向(宰國敦亂福中芥森)
#妳是已成年+蘿莉體型設定
#情人or夫妻設定
#文筆糟糕到想把自己埋起來(?)
#我才不會承認如果有人留言我會很開心呢!





〖武裝偵探社〗
太宰治 ver.
        總是有不知情的友人嘆著氣對我說:「這是犯罪啊……」、「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!」
        明明小小的很可愛啊!尤其是被我(消音——),那表情真的超可愛呢~❤
        不過笑蛞蝓是小矮人時,會感受到一股(或兩股)銳利的視線呢!



國木田獨步 ver.
        常被認成是一對父女,到最後也懶得解釋。
        有時候會哀怨自己的身材差,不然就是嫌自己太胖,像個小孩子似的;如果真的想長高,就該均勻攝取營養,每天適量運動,早睡早起,培養正當作息blablabla……
        順道一提,我都娶了妳了,當然不會嫌棄妳的身材。



中島敦 ver.
        欸欸欸!?身材!?我並不是很在意啦///>///<///
        不過每次想減肥的時候總是搶我的茶泡飯,說是熱量比較低……
        那、那個也不是不能兩個人一起吃茶泡飯啦……
        就只是希望妳能吃得營養一點……



江戶川亂步 ver.
        欸?因為太常拉著妳吃甜食所以害妳長不高?
        原本就長不高可不要怪到我頭上啊!
        其實妳這個樣子我覺得挺好的……(小聲)
        反正下星期新開幕的甜點店妳一定要和我去!



福澤諭吉 ver.
        大致上來說是沒造成什麼不便。
        只是感覺沒資格說醫生喜歡幼女的癖好了。
        話說之前一起遇到箕浦警官時,警官非常驚訝地問了我到底還有多少個孫女……



〖港口黑手黨〗
中原中也 ver.
        我非常滿意她的身高!(得意樣)
        公主抱的手感也不錯,當然被抱的是她!
        但是不太方便讓她在公共場合喝酒,不然總有不知情人士上前勸阻,很麻煩啊!
        沒關係,家裡的酒多得是!(霸氣樣)



芥川龍之介 ver.
        時常因為找不到適合尺寸又符合自己風格的衣服而苦惱著。
        結果把歪腦筋動到我的襯衫上。
        「吶~芥川~你看我的新裙子好不好看?」(少女式旋轉)
        其實……咳咳……還滿好看的……



森鷗外 ver.
        水綠色荷葉邊禮服、桃紅色蛋糕裙、薄荷綠小洋裝、罌粟紅連身裙……
        自從交往後,妳的衣櫃多了好幾套裙子,更不用說結婚後,他能更肆無忌憚地幫妳換衣服////>///<///
        「愛麗絲……」妳抱著他幫妳新買的新衣服,望向坐在一旁的愛麗絲。
        「雖然因為妳的關係,我變得很清閒,但林太郎還是會定時幫我買甜食呢!」
        只見愛麗絲輕盈地起身離開房間,離去前對妳豎起了大拇指:「只要你們幸福就OK了!」



梗來自:


真要選的話,比起御姐,我更想當蘿莉,就算平胸也可以的d(`・∀・)b
然而我只是個顏值普通的一般人www
arrow
arrow

    羽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