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活擊 刀劍亂舞》在昨天播出了鶴丸初登場的第四集,而今天就意外地鍛出鶴丸了!Σ(*゚д゚ノ)ノ



〖當時情況〗
我:久違地鍛出3:20~不知道會是誰呢~(心裡OS:一期尼!一期尼!一期尼!)
o( ゚∀゚)o

(畫面一亮)
(慣例閉眼聽語音猜人物)

よっ。鶴丸国永だ。俺みたいのが突然来て驚いたか? 
喲。我是鶴丸國永。我這樣突然降臨是不是很驚訝?

(沒聽清楚+睜眼)

我:啊咧?(´⊙ω⊙`)
        哇嗚~(°ロ°٥)
        握滴媽啊!是、是鶴丸啊!Σ(;゚д゚)
        很驚訝很驚訝……快嚇死了
        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



由於我的手氣卡在半歐半非的尷尬地帶,所以基本上就算出3:20也不敢太期待(目前3:20的次數還不超過五次呢),但偶爾還是會像這次稍微(?)期待一下一期的到來

不過鶴丸也不錯呀,喜歡他的程度足以(無視數值)讓他替代咔咔咔的山伏國廣在第一部隊的位置!( • ̀ω•́ )

〖總結〗
公式:all 750
近侍:螢丸(清光搶譽搶太兇,導致等級差超難縮的……( ˘•ω•˘ ))

在此祝大家人品爆發
\\\\٩( 'ω' )و ////



話說最近夢到兩次清光碎刀了……
嚇得我一醒來就馬上開遊戲確認,幸好清光沒事,這夢實在太恐怖了啦
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arrow
arrow

    羽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