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對不起我真的找不到圖源QwQ求好心人提供orz)
(本文偏心得,沒有攻略……)





進入正題 ➡ 「地下に眠る千両箱」

從入坑動畫到下載遊戲再到現在完全不到一個月,我心情有些複雜……

這是我首次遇到地下城活動,雖然之前就有聽聞這個「大阪城地層凹陷危機」(誤),但是我對關卡、敵刀完全沒概念,所以目前惡補攻略中@@

總之1~10層真的是練短刀的好地方,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啦,常進手入室又老是搶不到譽的退退終於把等級拉起來了~~~
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新弟弟是我挖地下城的動力


但是如果能掉這四位之一,我也很滿足


不過從等級、實力、時間來看,我離挖穿地下城還有很長一段距離

活動結束後還會更新心得(ゝ∀・)⌒☆
(待更)
arrow
arrow

    羽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